手机放吧台被偷 一个月后竟出现在朋友的二手店里

2019年06月26日 15:40:3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045838b52f47ef88d4faee008583a9 19002728 2019-06-26 15:40:31 /a/20190626/6d045838b52f47ef88d4faee008583a9.shtml

  最近,蔡先生被偷了一部手机,当他已经自认倒霉时,这部手机竟出现在他朋友的手机店里。

  蔡先生在栖霞开店,5月中旬,他接到店员的电话,称要到后台拿东西,前后不过两三分钟的时间,放在吧台上的手机就不见了。蔡先生考虑店里没有监控,估计很难抓到小偷,只好自认倒霉,也没有报警。

  蔡先生的朋友王先生开了家手机店,回收二手手机。最近,一名穿黑衣服的男子来店里,说自己想换新手机,决定把旧手机卖了。王先生在检查手机时,竟发现手机账号是蔡先生的名字。王先生之前听蔡先生说过手机丢了,便怀疑这是他被盗的手机,便拍了张照片给蔡先生看,得到了证实。

  王先生拖住卖手机的男子吴某,蔡先生到现场后,询问他手机从何而来。吴某神情慌张,先说自己捡的,又说二手店买的。被当场揭穿后,吴某想跑,被蔡先生和王先生围住,报了警。

  经审讯,吴某对自己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他交代当时看到吧台没人,有部手机就顺手牵羊了。藏了一个月左右,没人找上门来,就想着卖掉换钱。  

  目前,嫌疑人吴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提醒:商家在用手机接收外卖订单时,切勿将接单手机随意摆放,最好随身保管,店内尽量安装监控,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