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跆拳道联合会今日在宁成立

2019年06月26日 12:12:35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2ed46f3ca623b4739837e 19000350 2019-06-26 12:12:35 /a/20190626/5d12ed46f3ca623b4739837e.shtml

  今天(6月26日),中国国际跆拳道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ted Taekwon-do association China)授权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

  国际跆拳道联盟大洋洲跆拳道联盟主席、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亚洲跆拳道联盟负责人、国际跆拳道联盟黑带九段迈克尔·达尔(GM Michael Daher)师圣在致贺中指出,随着中国对外文化交流战略的不断增进,中国与国际跆拳道联盟间的交流联系不断加强。中国国际ITF跆拳道运动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特别是青少年群体,通过参与组织和参加国际赛事,取得了令世界瞩目,令从业人士自豪的成绩。

  通过在中国成立中国国际跆拳道联合会,更好地把握中国全民健身时代发展的节拍,切实保护青少年群体有序科学健康地参与竞技体育。制定行业标准,化解发展难题,破解发展瓶颈,遵循社团组织发展规律,不断创造创新,把跆拳道竞技运动推向更加高远的山峰。 

  中国国际跆拳道联合会会长秦少忠表示,尽管目前中国在册的有实力的国际ITF跆拳道俱乐部数量有限。但是,随着国际ITF跆拳道在国际体育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国人关注ITF跆拳道运动、跆拳道竞技。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