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机票失而复得, 归国游子感谢南京好司机!

2019年06月26日 09:56:53 | 作者:徐若男 王悦 杜雪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2c5f5f3ca623b473981ea 18997858 2019-06-26 09:56:53 /a/20190626/5d12c5f5f3ca623b473981ea.shtml

  昨天(6月25日)中午,南京公交14路所在的汇康路场站迎来了一位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他激动地拿出500元现金,一个劲地说:“家乡人都是热心人!太感谢大家了!”

  事情是这样的,6月2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14路驾驶员彭涛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座椅夹缝里有个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2300元左右、身份证、美国驾驶证、机票,还有多张银行卡。由于钱包内无失主联系方式,彭师傅第一时间交给车队管理人员帮忙处理。

  考虑到钱包内都是重要证件,失主应该很着急。车队管理刘杰赶紧拨打了110,希望通过南京警务平台尽快联系失主,通知其到车队认领。

  检查过钱包内所有物品,无一遗失,失主臧先生非常感动,紧紧握住车队管理人员的手,他说:“这些年,我一直在美国工作,这次是回国探亲的。发现钱包丢了,我整个人都傻了,里面都是重要证件,不仅补办很麻烦,而且会耽误返程。家乡变化太大,感谢大家的接力帮忙!”臧先生当即拿出500元现金表示酬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