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空间展现青春创意 第二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开幕啦!

2019年06月25日 09:33:39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53a3c3784944590850342b1a2d41680 18985013 2019-06-25 09:33:39 /a/20190625/853a3c3784944590850342b1a2d41680.shtml

  为采集青春声音,展现光影魅力,6月24日下午,“宁聚青春,我爱南京”第二届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在南京大学正式启动。

  去年,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作为南京首个面向大学生的电影平台正式开启,历时180天,129部优秀作品进行了五项大奖的角逐。最终,东南大学学生团队拍摄的《平凡之路》荣获最佳影片奖。指导老师、东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琰说,对于这次学校获得的好成绩,她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平时学校就从资金、场地、平台、培训等多方面给予学生支持,鼓励他们进行艺术创作,甚至推向市场、进行创业。

  今年的微电影大赛亮点更多,还将推出一系列线下活动。6月24日起,主办方携手江苏广电的朗读直播车,将进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森林警官学校、南京邮电大学等十余所驻宁高校,以“宁聚青春,我爱南京”为主题,采集青春的声音、分享奋斗的故事,告白南京这座可爱的城市。

  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要求参赛作品主创人员是在校大学生,且作品为一年内未经商业演出或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感兴趣的大学生们可以关注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微信公众号了解参赛详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