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联4》之后最大的惊喜:《蜘蛛侠:英雄远征》开启新世界

2019年06月25日 20:19:46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e49a4e6dbc4462b907dd850b0fa4d4f 18994236 2019-06-25 20:19:46 /a/20190625/3e49a4e6dbc4462b907dd850b0fa4d4f.shtml

  即将于本周五6月28日全国上映,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今日在全国八大城市举办了超前特别点映活动。放映结束后,观影媒体人反响热烈、对影片赞不绝口,称这一部为全方位超越前作的“最棒蜘蛛侠电影”,无疑是今年暑期档的首选大片!

  正如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昨日证实,作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完结篇,本片不仅开启了全新的蜘蛛侠世界,也展现了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荣归落幕后的世界新格局。无论是“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还是新加入的“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出神入化精彩绝伦的演技让现场观众接连叫好。经历过重重磨难劫后重生的蜘蛛侠,肩负钢铁侠重托,独战欧洲力挽狂澜,拯救世界于水火之中!影片将于本周五6月28日领先全球全国上映,预售火爆进行中。

  蜘蛛侠系列电影巅峰之作 漫威宇宙真正的阶段完结篇

  参与八大城市超前特别点映活动的各地媒体,无一例外对《蜘蛛侠:英雄远征》集体交口称赞,与首轮外媒口碑不谋而合!国内媒体人纷纷评价《蜘蛛侠:英雄远征》是“目前看到过的最棒的蜘蛛侠电影”“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巅峰之作”“全方位超越前作”“漫威继复联4之后的最大惊喜”“荷兰弟最完美的一次蜘蛛侠演绎”。

  作为“复联4”的延续,各界一直对于《蜘蛛侠:英雄远征》抱以较高期待。从各地观影口碑来看,本片完美超出了预期:“复联4之后的完美续作”“这才是真正的漫威宇宙阶段完结篇!”“这段从《钢铁侠1》开始的宏大故事,终于在片中得以完结,让人泪目”“少看这一部漫威宇宙电影,人生是不完整的”“电影会揭秘复联4中留下的各种疑问,绝对不能错过”。正如昨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所证实,《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三部影片是紧密不可分割的。而《蜘蛛侠: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终章与收官之作!

  影片视效震撼颠覆想象 回忆杀频频泪点指数5颗星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蜘蛛侠走出皇后区开辟了更加宏大的欧洲战场,与众多强敌开展史诗对决。无论是紧张刺激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还是炫目惊人的超燃视效特技,纷纷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这是蜘蛛侠有史以来动作设计最棒的战斗场景,热血沸腾爽极了。”“这次蜘蛛侠真的不一样,各种酷炫的战斗技能超好看!”“动作场面好刺激,真正的巅峰对决!”“视效太震撼了,吹爆蜘蛛侠!”“巨型反派元素众毁天灭地摧毁欧洲的视效逼真,感觉灾难就在眼前。神秘客的激光绝杀太强大,厉害了!”“3D视效棒呆,感觉跟着蜘蛛侠飞天遁地身临其境并肩战斗!”

  而本片更加让人动容的看点,莫过于复联初代英雄再现带来的满满回忆杀。影片一开始,复联逝去的众英雄便集体现身,引观众频频泪目; 当蜘蛛侠拿到钢铁侠留给自己的遗物,伊迪斯眼镜与小纸条时,现场又是一片泪崩。离场时媒体人纷纷表示“没想到一开始就一大波回忆杀,谁能忍住不哭?”“钢铁侠再现,太意外!实在忍不住落泪”“看到蜘蛛侠戴上钢铁侠眼镜的那一刹那,顿时泪崩了”“友情提示:观影时务必多带纸巾,你一定用得到!”

  卡司实力演技赞爆圈粉 蜘蛛侠热浪即将强势袭来

  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众演员的实力演绎也是精彩绝伦。已经第五次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依然不断地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荷兰弟把从‘好邻居蜘蛛侠’到超级英雄的内心挣扎、成长蜕变表演得相当到位”“这是荷兰弟迄今为止最为杰出的演绎”“无论有没有面具和战服,荷兰弟饰演的蜘蛛侠都是最棒的!”而另一位全新加入的主演——好莱坞著名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同样收获一致好评:“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太有魅力了,瞬间爱上了这个新角色!”“吉伦哈尔演技炸裂,他的魔性演绎让神秘客这个人饱满而又深刻,神秘又迷人。”蜘蛛侠与神秘客这对新组合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蜘蛛侠与神秘客CP感十足,彼此看对方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神秘客的技能太帅了,好期待这对新组合征战欧洲!”

  还有3天《蜘蛛侠:英雄远征》即将在全国上映,所有翘首以待的影迷已迫不及待想走进影院支持蜘蛛侠,网上呼声不断:“票已买好,等待上映的日子太艰难了!”“还有三天,零点场约起!”相信这一次的全国媒体影评人吐血力荐和火爆的预售,会更加调动全民齐刷蜘蛛侠的热情。正如媒体人所评“这才是暑期档能真正扛得起20亿口碑的漫威超级大作”,在六月好莱坞大片接连扑街,全球观众热盼口碑救“市”巨制之际,《蜘蛛侠:英雄远征》无疑是2019暑期档当仁不让的观影首选,蜘蛛侠热浪即将猛烈袭来!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重磅加盟!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复联4”未完待续,蜘蛛侠劫后重生决战千里,2019年度必看漫威宇宙大片!影片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全国预售火爆进行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