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丈夫欲轻生气妻子 得救后称“对不起妻子”

2019年06月18日 16:00:55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f8d9668d984a3b8ade1d2416818199 18914552 2019-06-18 16:00:55 /a/20190618/edf8d9668d984a3b8ade1d2416818199.shtml

  因和妻子吵了几句,醉酒男子一时想不开便声称要跳江。昨天(6月17日)晚11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中山桥警务站民警争分夺秒,联合弘阳广场警务站民警及时挽救了这名轻生男子。

  “请你们救救我的丈夫,他在朋友圈里说要跳江。”一位年轻女子抱着怀中几个月大的婴儿,急匆匆跑到中山桥警务站岗亭求助。由于事发地不属于管辖范围内,民警一边汇报上级领导,一边快速反应,带领特勤及男子家属驾驶警车一路飞奔赶赴事发现场展开救援。

  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坐在大桥护栏上,两脚悬挂在护栏外侧,随时有可能跳江。为减轻男子心理压力,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慢慢上前与男子的妻子一起进行劝说,趁男子不注意,众人立即箭步上前,合力将男子从桥梁上拉下,成功化解了险情。

  上岸后,男子的情绪仍不稳定,一直念叨着“对不起老婆”。看到男子仍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决定先将男子带回警务站,经过开导,男子跟其家人安全回到家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天气炎热,人的情绪很容易浮躁,遇到矛盾时要克制自己,防止被情绪左右做出不理智的过激行为,最终伤害自己和家庭。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