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城管怒砸数十根黄瓜 面对暴力抗法他这样做(视频)

2019年06月17日 20:01:48 | 作者:郭奉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a4933230b1449c9e10ceb83500a9f3 18905950 2019-06-17 20:01:48 /a/20190617/62a4933230b1449c9e10ceb83500a9f3.shtml

  近年来,围绕城管执法的话题层出不穷,老百姓对城管执法人员的负面印象往往与执法随意性大、执法方式简单粗暴等联系在一起。近日,在宜兴市官林镇,面对着居民的暴力抗法,城管队员用一场"教科书式执法"为城管正了名。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居民一直用黄瓜疯狂砸向城管队员,并且不停在辱骂着。

  宜兴市官林城管中队执法队员 薛仁旺介绍,“收的时候就开始辱骂我,然后我没理她,她就气冲冲地到屋里拿了拖把,然后就一直用拖把棍甩我的手,拖到屋檐下的时候,她拿起黄瓜就砸向我。”

  事情发生在两天前,当天下午,宜兴市官林镇一名沿街的女店主,占用人行道晒起了黄瓜。执法人员发现后,先后三次劝说都无效,就开始帮助其收拾,没想到女店主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为了防止事态升级,薛仁旺从头都保持着克制。

  宜兴市官林城管中队执法队员 薛仁旺表示,“我们主要就是为群众服务的,不能和群众闹矛盾,也不能被群众的情绪影响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吧。”

  据了解,该女子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6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奉铭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