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倒计时,来为这八座城市花式打CALL!(视频)

2019年06月14日 16:35:32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5f51a54f3d4217b2b4502e46ca808e 18875106 2019-06-14 16:35:32 /a/20190614/245f51a54f3d4217b2b4502e46ca808e.shtml

  距离2019男篮世界杯只剩下两个多月了,近日,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等8个举办城市的应援官共同亮相,号召市民行动起来,向全世界分享自己对城市的热爱。
  

  人人参与 为八座城市花式打CALL

  2019年篮球世界杯,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举办的最高规格国际赛事。8月31日至9月15日,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八座城市将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国家队,亲历国际篮联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赛事。

  近日,国际篮联与其全球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共同宣布:包括白敬亭、杨洋、尹正、杨子姗、袁弘、许凯、赵文卓、王祖蓝在内的八位明星,正式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城市应援官。他们将与篮球世界杯八座举办城市的市民一起,为各自的城市助力,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独特风采。

  只要微信搜索“腾讯体育+”小程序,你也可以像八位城市应援官一样,上传一句话、一张图或是一段视频,通过方言、美食、风景等多个维度,向全世界展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深圳、佛山、东莞这八座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的独特风采。先来听听南京的小伙伴们,是怎么为自己的主场花式打CALL的吧!

  南京市民陈小姐说:“南京不仅是六朝古都,还是一座举办过全运会、青奥会的城市。既古老又充满活力,还有这数不清的美食,来南京看男篮世界杯,绝对错不了!”南京的中学生王同学则表示:“国内最大的室内体育馆就是咱南京青奥公园体育馆,这可是NBA级别的篮球馆,能在‘家门口’看篮球世界杯,想想就激动。”

  球票最低80元 单场小组赛球票7月8日开售

  别光顾着激动了,你们的门票买到了吗?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顶级篮球赛事,也是首次有32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将成为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篮球盛会,观赛人气爆棚。为了满足不同观众球迷的需求,组委会对外一共发售了四种类型的门票,单场球票、单日通票、城市套票、球队套票。记者点开篮球世界杯官方售票平台,发现城市套票和球队套票已经停止销售,目前单场球票、单日通票正在销售中。

  记者点开男篮世界杯单日通票的页面后,发现南京赛区的单日通票有9月1日、3日、5日、7日、9日这五天可以任意选择。目前余票还比较充裕,价格从300多到3000多元不等,由于单日通票可以看当天的两场比赛,所以划到每场比赛大概是100多到1000多元。

  除了单日通票,还可以选择单场球票,不过目前单场球票的销售页面,只可以购买东莞、上海和北京这三个决赛阶段城市的比赛门票,如果想购买在南京举行的单场小组赛球票,则要等到7月8日才能买到。据了解,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单场最低票价仅需80元,想买低价票的球迷记得一定要设置好小闹钟,在7月8日当天准时开抢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