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娃”又闯祸 小区惊现“救命”纸飞机

2019年06月13日 16:31:45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5f4fd27a044266a1c162e1b8ca7a0a 18862502 2019-06-13 16:31:45 /a/20190613/ee5f4fd27a044266a1c162e1b8ca7a0a.shtml

  6月11日12时许,邱女士在七都邮电路老旧小区大院内捡到一架纸飞机,上面写着“救命”二字。接到报警后,七都派出所值班民警和辅警立即处警至现场。

  民警发现,这架纸飞机是由普通白色A4纸折叠而成,从纸飞机找到的位置和风力判断,七都邮电路老旧小区周围的30余住户均有可能。因当天风较大,想要确认是从哪户人家扔出的纸飞机较为困难。在此情况下,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就大院附近30余户住户逐家敲门排查,在家的住户均已排查,也均未发现异常情况,那些打不开的房间可能就是“出事”房间。民警立即安排警力在周边蹲守,并决定扩大排查范围。

  此时,民警在大院外东侧又发现了一只纸飞机,上面写有五六行字,掺夹着拼音,这架纸飞机也是由普通白色A4纸折成,从字迹判断,这两张纸上的内容是同一人所写。民警根据这一线索,再次对周边住户进行排查,经反复排查走访,七都邮电路老旧小区四楼东侧一户住户表示,纸飞机上的字是其儿子管某写的。

  管某上小学二年级,面对警察的到来,他害怕得不敢吭声。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管某承认纸飞机是他折的,内容也是他写的。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松了一口气,并对管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示:管某的行为,无论出于什么目的,对警力的浪费是无法用时间和金钱计算的,甚至会耽误下一个警情,希望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对于恶意骚扰导致警力浪费的行为,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芙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