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与朋友走散大哭 南京民警安抚她破涕为笑

2019年06月13日 16:20:11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2cce2736924939a0e485ef24a8e459 18862270 2019-06-13 16:20:11 /a/20190613/732cce2736924939a0e485ef24a8e459.shtml

  6月11日凌晨,一名女孩独自在南京中山南路与长乐路路口放声大哭,这是怎么了呢?热心市民赶紧报了警。

  南京朝天宫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孩正在街头哭泣。民警了解得知,台湾的黄小姐来南京找她的同学玩,当天从KTV唱歌结束准备回酒店,因为她走得比较快,不小心跟另外两个人走散了,手机也在朋友包里,自己根本不知道如何跟他们取得联系。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朝天宫警务站民警郑光亮说,因为黄小姐一个人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放眼过去也不认识这个地方,甚至连方向都搞不清楚,所以也是受到了一点惊吓。

  见黄小姐非常紧张,一直在那哭,民警安慰她说:“不要激动,我们警察在这里,你放心吧, 肯定能找到你朋友的。”

  但由于朋友的号码她记不住,黄小姐只记得自己的号码,民警尝试拨打没打通,无法通过电话与黄小姐的朋友联系上。

  经过仔细询问,民警得知黄小姐住在位于水游城附近的一家酒店,于是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开车将她带回了住宿的酒店。回到了安全的环境,原本无助的黄小姐终于放松下来,破涕为笑。

  黄小姐说,她在路边哭的时候,是担心一些治安的问题,害怕遇到人贩子之类的,所以才那么紧张。

  通过查询酒店的入住登记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黄小姐的朋友。原来黄小姐的朋友也一直在原地找她找了好久,但没有找到她。

  民警表示,台湾同胞到大陆游玩,遇到困难也可以报警求助。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