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志愿必须来这里~6月24日,百所高校招办主任为你答疑!

2019年06月13日 22:21:49 | 作者:汪媛媛 赵英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572ec8802bb475a810ab8efa9be3360 18866194 2019-06-13 22:21:49 /a/20190613/d572ec8802bb475a810ab8efa9be3360.shtml

  高考结束了,对考生们来说,接下来最最最关心的事儿就是——高考成绩了!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预计6月24日20:00以后,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APP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打印成绩通知单。

  等成绩的这一天,可能有些煎熬,没关系,6月24日,我们陪你一起,等放分!当天,受江苏教育频道之邀,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招办负责人纷纷现身,为考生答疑解惑,第一时间有问必答!

  2019年高考季,江苏教育频道联合荔枝新闻、我苏网等推出的荔枝高校大会·融媒体高招服务平台全新升级!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探校直播、线上线下指导活动、融媒体新闻报道等方式,全方位宣传高校,全过程服务考生,全天候助力高招。

  ——6月24日、25日 《2019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直播》

  “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网络咨询”同步进行,近百所高校招生负责人第一时间走进演播室,现场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强势学科、品牌专业等,解读招生新变化。每天8小时不间断直播,与江苏30多万考生实时互动,精准服务考生。

  ——6月24日 《2019高考志愿填报现场指导活动》

  6月24日,江苏广电总台荔枝广场,全国100多所高校招办负责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分为报考咨询、专场讲座、海外升学、教育培训、文创产品、金融服务等专属服务区域,提供志愿填报、留学咨询、生涯规划、助学贷款、毕业旅行、心理辅导等全方位综合服务。

  先来一波剧透,参加直播和参展的高校正在集结↓↓↓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常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江苏海洋大学、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泰州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无锡太湖学院……

  还有N多高校正在赶来的路上

  全宇宙最牛招生天团即将来袭!

  办学特色——立知

  强势学科——立知

  品牌专业——立知

  2019荔枝高校大会

  立刻知道!

  Get重点来了,目前,我们广发招募帖,如果有更多高校有意愿参加直播和现场指导活动,请在后台留言或发邮件给我们!6月24日当天携带相关招生材料前来招生,也可以将学校招生专业、特色等信息用易拉宝等形式进行展示。

  ▼2018高考志愿填报现场指导活动精彩回放

  联系人:姚老师  025—86367788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299号 江苏教育频道专题部

  邮政编码:210036

  公共邮箱:2044409293@qq.com

  江苏教育频道

  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

  我苏客户端、我苏网

  最豪华融媒体矩阵

  最新鲜的高校资讯

  最专业的招考政策解读

  2019高考时间更多精彩

  敬请锁定江苏教育频道

  ——2019荔枝高校大会·融媒体高招服务平台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记者/汪媛媛 赵英雷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