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浓烟弥漫整个楼层 居民误以为失火忙报警

2019年06月13日 14:27:36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1135df3ca623b47393fb6 18860351 2019-06-13 14:27:36 /a/20190613/5d01135df3ca623b47393fb6.shtml

  昨天(6月12日)晚上20时许,南京鼓楼区虎踞路一烧烤店在楼下忙烧烤食品,不料烟雾弥漫整个楼层,楼上居民误以为楼下烧烤店失火慌忙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我们正在吃饭,突然闻到一股烟味,一开始没有太在意,可是过了一会儿,味道越来越大了。我发现浓烟不是从我家传出来的,便到窗外查看情况,看到楼下烧烤店满是浓烟,因为此店失过一次火,我们楼上真是提心吊胆!家住该2楼的一位住户以为又着火了,立即拨打119报警。

  方家营消防中队消防员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发现烧烤店烟雾确实很大,炉架上面正烤着羊肉串、蔬菜串等,而浓烟正是该店烧烤产生的,在消防员教育下,户主很快就收起了烧烤架。

  消防部门提醒,烧烤应尽量选择比较开阔和通风的地点,不要在居民区烧烤,这样不仅不利于烟雾的扩散,而且还有可能引发火灾,或者造成邻里之间不必要的误会。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