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老人患病不愿就医 警民合作把他“骗”上救护车

2019年06月11日 10:10:03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f0146f3ca623b473934f5 18833516 2019-06-11 10:10:03 /a/20190611/5cff0146f3ca623b473934f5.shtml

  昨天(6月10日)下午2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第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江北新区阳光帝景小区,自己想让患病父亲去医院就医,父亲不配合,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孙炜蒙带领警辅赶往该居民家中。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报警人齐某父亲患抑郁症和冠心病,时常称自己不想活了,齐某想带老人去医院检查一下,可是父亲不愿去,家人也拿他没有办法。

  待120救护人员赶到,民警、齐某和医护人员商议决定:大家对齐父谎称是去药店买药,并做个普通检查,外面停放的救护车是开往药店的车辆。大家互相配合,老人未发现端倪,最终老人答应乘坐救护车。

  随后,民警、医护人员协助老人家属一起将老人抬上车,齐某对民警乐心帮忙表示衷心的感谢。救护车走后,民警也驱车离开。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