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要享受一场听觉盛宴?2019保利周末音乐会正式启动啦

2019年06月08日 21:17:42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b8e4973eac42199f3b226f192d8e9a 18811867 2019-06-08 21:17:42 /a/20190608/bdb8e4973eac42199f3b226f192d8e9a.shtml

  6月8日晚,“文润河西·剧在建邺”2019保利周末音乐会在保利大剧院金色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

  从音乐剧、话剧到戏剧、舞剧...由建邺区打造的“文润河西·剧在建邺”系列文化活动将在周末时节推出一批高品位、有格调、惠民的文艺演出。如7月13日的“激进的李斯特‘遇见’忧郁的肖邦·炫技双钢琴‘斗琴’”演出、8月2日的华沙肖邦大学音乐学院室内乐团·纪念肖邦逝世170周年音乐会等。

  “保利周末音乐会坚持‘惠民’宗旨,以低票价、高质量的音乐会演出,献上一场场高品位、有格调、惠民的音乐盛宴,让每一位南京市民有兴趣、有机会走进剧院。”南京保利大剧院副总经理尧雷介绍。“周末音乐会”一方面着眼于本地音乐人才的推广,邀请多项国际比赛重要奖项获得者、青年钢琴演奏家崔牧天,旅欧青年钢琴家陈在田等艺术家,走进南京保利大剧院;另一方面持续引进国外一流艺术家,邀请安东尼奥·波帕姆·巴尔迪及爱德华多·德尔加多等国际级钢琴演奏家,让南京的历史积淀与国际文化艺术接轨,提升建邺本地文化领域的国际化程度。

  除此之外,建邺区还将与市委宣传部联合打造一流民乐团,并邀请来宁演出的国内外著名文化艺术团体走进建邺,实现市民公共文化服务体验的提升,打造更有温度、更加文艺的“南京窗口”“城市客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通讯员/建萱 编辑/赵恩婕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