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考英语听力!南京14处考点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2019年06月08日 18:06:20 | 作者:郭奉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b86f9f3ca623b47392ba2 18810695 2019-06-08 18:06:20 /a/20190608/5cfb86f9f3ca623b47392ba2.shtml

  今天(6月8号)高考进入第二天。虽然只有外语一门科目的考试,不过考虑到下午3点开考到3点半这段时间,有英语听力测试,又恰逢端午假期。今天下午,南京交警部门对主城区14处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氛围。

  下午2点50分,距离外语科目开考还有10分钟时间,记者看到已经有交警在金陵中学和人民中学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临时管制。

  同时,在南京一中、九中、十三中等主城区14处考点周边,相关道路也都实施了临时交通管控。随着英语考试铃声响起,考场外的声音顿时小了许多。一些不在管控范围内的电动车、自行车也自觉放慢速度、不鸣笛按铃,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南京市交管局民警曾策力表示,今年市民也对高考比较理解和配合,基本上见不到非机动车鸣号的不文明行为,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改装、轰鸣疾驶,违规鸣号的查处工作,目前为止南京交警部门在高考期间,一共查处了违规鸣号车辆1800余起,暂扣非法改装车辆610余辆。


南京市交管局民警曾策力

  关于本新闻的更多视频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奉铭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