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纸条 大温暖:公交司机遭乘客责骂 收到学生纸条后委屈全没了(视频)

2019年06月08日 17:29:02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3c8b42a01947c4827b576c195a271f 18810439 2019-06-08 17:29:02 /a/20190608/333c8b42a01947c4827b576c195a271f.shtml

  6月6号下午,南京33路公交车上人多拥挤 ,一名男性乘客上车时大喊被门夹了,驾驶员王师傅道歉后,该男子一路都在责骂。几站后,一名中学生为王师傅递来一张小纸条,让人湿了眼。

  今天(8日)我们见到驾驶员王师傅时,他还保留着这张小纸条,王师傅向我们讲述了事发的经过。

  2019年6月6日下午2:35左右,3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连生师傅驾驶公交车正常驶入新桥公交站台,由于上车的乘客较多,王师傅一边督票,一边提示乘客有序上车,待最后一名男乘客上车后,王师傅关上前门。该乘客上车后骂骂咧咧,说王师傅关门时夹到了他的手臂,王师傅赶紧打招呼道歉,可该男子还是不依不饶,一路上都在辱骂王师傅。为了行车安全,王师傅只能忍气吞声,选择沉默。车行至武定门公交站时,车上一位小学生来到驾驶室旁,递给王师傅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爷爷,您是好司机。赞!!!”短短八个字,王师傅看湿了眼眶。

  事后车队调取了车辆监控,视频显示王师傅关门时并没有夹到该男子,尽管受到言语攻击,他却全程没有反驳。他说,没想到一直站在他旁边的小姑娘会掏出笔记本,默默写下一句话,下车时悄悄放在操作台上,这份理解让他感觉很温暖。

  王师傅开了12年公交车,他说这样的委屈不是第一次,当然也有自己疏忽、照顾不到乘客的地方,也请大家体谅。王师傅说:“拿到纸条我感到心里暖暖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们在行车过程中乘客多,有时候我们会注意不到,有乘客对我们理解、支持,我们也感觉很欣慰。”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