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夫子庙、赏薰衣草、吃农家菜 端午出游花样多!

2019年06月07日 19:05:03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394e2b5ec0c4bd38e53f4ea954ded0a 18802829 2019-06-07 19:05:03 /a/20190607/6394e2b5ec0c4bd38e53f4ea954ded0a.shtml

  告别了昨天的暴风雨,从今天(6月7号)开始,天气逐步转向良好,虽然中午温度有点高,但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 

  夫子庙游人如织 游客感受江南文脉 

  今天上午,南京夫子庙景区游人如织,很多都是一家老小慕名从外地,例如福建、江西、安徽等地专门赶来,品尝南京的特色美食,感受江南文脉的源远流长。

  根据南京市文旅局监测数据,截至下午四点,夫子庙景区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而根据高德大数据,今年端午小长假,预计夫子庙景区位列全国十大热门景区第二位,人流密度高居全国景区之首。因此,前往夫子庙的游客,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乡村游全家出动 亲近农村拥抱自然

  在南京江宁的一家乡村游景区,带着孩子出游的家庭特别多,儿童游乐设施、草地上、池塘边,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欢笑。

  游客表示,这边绿植比较多,更贴近自然,因为现在小朋友都在城市长大,没有见过这种乡村风情的。平时来户外的机会比较少,都是在商场里边的一些游乐场玩,放假还是想到户外多活动一下。

  景区的农家餐厅里,座无虚席,游客们玩累了正好在这里品尝食材新鲜的农家菜。

  乡村旅游景点工作人员温小莹介绍,村子里现在将近100间客房,三天假期里全部都预订满了,预估这几天的客流能达到1万5千人次。比较受欢迎的一个是绿乐园,是一个儿童亲子乐园,另外水上户外运动项目,旗鱼皮划艇也是大人和孩子都很喜欢的运动项目。

  烂漫薰衣草盛放 风景如画流连忘返

  在盐城滨海县的薰衣草庄园,大片蓝色的矢车菊、五颜六色的虞美人,以及绚丽多彩的薰衣草,把整个庄园装扮得色彩斑斓。市民们三五相约,徜徉花海,流连忘返。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今晚18点30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