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抢黄闪撞上出租车 市民抬车救人(视频)

2019年06月06日 12:14:35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88391f3ca623b47392030 18787945 2019-06-06 12:14:35 /a/20190606/5cf88391f3ca623b47392030.shtml

  不管开什么车,经过路口的时候,都要减速慢行,否则,意外很可能就随之而来。5月25号早晨8点左右,在镇江扬中市扬中大道附近,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就为了抢几秒钟,结果发生侧翻,撞击并碾压了一辆出租车,导致出租车内3人被困,其中1人当场死亡,监控记录下了当时惊险的一幕!

   

  事发当时,路口信号灯由绿灯跳为黄闪,一辆出租车减速行驶到路口等待红灯,然而,和它同向行驶的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丝毫没有减速,避让不及,向前翻倒,压在了出租车上。

  镇江交警介绍,当时出租车到红绿灯路口,遇到绿灯变红灯的时候停车,后面的混凝土搅拌车刹车不及,向左打方向避让的时候,发生侧翻,正好混凝土上面的料斗压到了出租车的左侧顶部。

  当时,出租车内除了一名驾驶员之外,还有一对母女乘客,小女孩还不到10岁。看到意外发生后,过路的私家车和公交车上的群众纷纷下车施救。不到1分钟的时间,现场就已经聚集了20多人。由于出租车门无法打开,附近的建筑工人找来斧头,强行将车门撬开,将这对母女救出,但出租车驾驶员已经不幸身亡。

  该事故发生后,警方组织查证,因为混凝土搅拌车涉嫌交通肇事罪,在这起事故中责任属全责,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相关赔偿善后工作现在还在继续。

  警方提醒,机动车行驶到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与前后车保持安全距离,抢黄闪、闯红灯,都是交通违法行为,驾车时必须遵守信号灯,宁可停三分,也不要抢一秒。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芙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