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儿子同学炫耀成绩 男子打对方家长出气

2019年06月05日 17:27:1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f2a2b99c86b491e8cb5d46a1c04c628 18780049 2019-06-05 17:27:10 /a/20190605/cf2a2b99c86b491e8cb5d46a1c04c628.shtml

  昨天(6月4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华侨路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打架纠纷。两名男子气喘吁吁地扭打到了派出所。

  民警询问之后了解到,两人是邻居,他们的孩子也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级就读。两个小男孩家住得近,很快便成了“好哥们”,一起上学放学。近期模拟考试,一个男孩比另一个男孩成绩好,便炫耀了几句。考得差的男孩回家后大哭了一通。孩子的爸爸心疼又生气,加上隔壁男孩经常因为考试问题在自家孩子面前炫耀,一时之下气愤不已,便想为儿子出气。

  民警询问打人的男子:“你为什么要打你的邻居?”男子回答道:“看我儿子哭得那么伤心,我气不过,又不能去打小孩子,只能去打他爸了。”

  最终,民警对两名男子进行了教育批评,两人均对彼此表示谅解。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