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南京地铁所有在建线路工点变身护考点,为高考学子提供应急帮扶

2019年06月04日 12:12:47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dd3f7da50a422fb578512477141ea0 18763970 2019-06-04 12:12:47 /a/20190604/82dd3f7da50a422fb578512477141ea0.shtml

  又到一年高考季!记者今天(6月4日)从南京地铁公司获悉:今年南京地铁在交管、城管等部门的支持下,优化升级了护考服务。高考期间,南京地铁各在建工地除暂停施工外,所有在建线路工点都参与到高考护考行动中,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今年南京地铁护考共有两种组织形式,一是在考点附近设置爱心护考服务台,全市共设置10个;二是在建6条线路所有工点门口设置“应急送考车”,高考期间,南京市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在任何一家地铁工地都可以得到应急帮扶。

  在交管、城管等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10个护考点的位置更接近考点,而且场地更加宽敞,不仅能更好地为学子提供护考服务,还能增设座椅,为家长提供等候服务。

  据悉:在每个护考点上,南京地铁都将设置护考服务台,并设有统一鲜明的护考标识,方便学子与家长识别。每个护考点还将安排2名工作人员和2名志愿者职守,他们佩戴护考袖章,在考点附近道路协助交警做好交通指引,考前、考后协助交警疏解学校附近交通。

  为了给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南京地铁所有在建工地都暂停施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地轩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