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喝完椰子汁还想吃椰肉 贪嘴惹来麻烦

2019年06月03日 16:58:3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5d92bf7edef4fd08e35ca2aa46bb10c 18755926 2019-06-03 16:58:34 /a/20190603/c5d92bf7edef4fd08e35ca2aa46bb10c.shtml

  6月2日晚上8点半,无锡市梁溪区金科观天下小区内,一名小男孩为了吃椰子内的椰肉,便将手指伸了进去,不想手指却被卡在了里面。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约10岁的小男孩左手食指被卡在椰子的洞内,无法取出。父母表示,他们试过使用菜刀、剪刀等工具,但都不起作用,只得打电话报警。救援人员为了避免出现意外,立即展开施救。

  救援人员观察后决定,立即对卡住手指的椰子壳进行剪除。他们拿来消防锯与老虎钳,先使用消防锯对椰子外壳进行破拆,一块块地将椰子壳拨开,最终露出卡住手指的部分,然后使用老虎钳对手指附近的椰子壳继续剪切。待成功剪出两道口子后,消防救援人员使劲把椰子外壳掰开,成功帮助小男孩脱困。

  从小男孩的家人处了解到,小男孩原本在喝椰子汁,喝完椰汁后,又想吃里面的椰肉,便用手指伸进椰子上的圆孔内,不想伸进去后拔不出来了。他们在家想了好多办法都没有将手指取出,只得打电话报警。所幸救援及时,并未造成严重的后果。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