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764级台阶 千人攀登无锡第一高楼

2019年06月03日 12:16:32 | 作者:耿昊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3d7dfd0b4504fdeab630b6efca3027e 18752865 2019-06-03 12:16:32 /a/20190603/b3d7dfd0b4504fdeab630b6efca3027e.shtml

  昨天(6月2日)下午,2019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无锡站激情开跑。近1000名选手成功登顶无锡第一高楼—国金中心。

  赛事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团体接力组、亲子组和消防组五个组别。比赛中,选手们拾级而上,跨越1764级台阶,成功征服65层城市高楼。来自广东的刘志森以7分22秒的好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前一天我刚在北京参加比赛,无锡是第二次来,但这座高楼是首次攀登,感觉自己发挥不错!”刘志森说。

  此次赛事组别设置丰富、参与人群也多样化。活动正值儿童节期间,吸引了上百名家长和孩子前来体验爬楼乐趣。“通过爬楼这项运动可以让孩子挑战自我,锻炼孩子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让孩子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可以更加坚强地面对挑战、迎接挑战。”一位带着9岁儿子前来参赛的家长表示。

  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是一项不分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健身运动。作为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垂直登高赛事,赛事均以城市地标建筑的消防楼梯作为赛道。通过赛事可以展示市民和参赛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城市文明不断向上发展的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