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经历过的高考 :老考生、家长、老师送祝福

2019年06月03日 19:48:44 | 作者:潘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f4ead4f3ca6230052ba5e3 18757855 2019-06-03 19:48:44 /a/20190603/5cf4ead4f3ca6230052ba5e3.shtml

  2019年高考季将至,6月7日到9日这三天,盐城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将怀揣着梦想和希望踏入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他们为未来而战,向青春献礼。面对人生的第一大考,“过来人”最难忘的事是什么呢?他们对2019年高考学子又有什么期待?

  在谈及“高考最难忘的事情”时,不少人的思绪被拉回到了那段青春岁月。在盐城工学院大二学生唐敏艺看来,高考时让她最难忘的是开考前一天的失眠。她回忆说:“我看过的很多东西、很多图片不断地在脑海里闪现,后来向妈妈倾诉宣泄了一下这件事情,调整好心态,参加了高考。”

  如果说回忆是一场青春的重逢,那么当下的美好祝愿则是对青春的延续,不少人纷纷给2019年高考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盐城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外甥也在今年高考考生的行列之中。张先生说:“我祝愿外甥能够考出一个好成绩,相信他自己可以的。”

  盐城某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人员周女士也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祝福。“我在大学的食堂等你,欢迎全国的考生来我们学校。”

  盐城工学院老师于利则希望广大考生在高考结束后能够重新书写自己想要的生活。她表示:“希望学生们努力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都有用的人。无论你的明天要去哪里,都要记得现在努力的自己,高考加油,旗开得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