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程序员尾随美女多日 竟是因为……

2019年06月03日 18:49:21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2281c2639d14c32a6b1bb94ea43c17e 18757451 2019-06-03 18:49:21 /a/20190603/02281c2639d14c32a6b1bb94ea43c17e.shtml

  公司搬家了几公里,但无论是加班还是早走,都有一个陌生男子在后面悄悄跟着你,你会是什么感受?这一切就发生在南京女孩小杨身上。幸好,她的同事挺身而出,帮她报了警。

  当天,小杨下班又看到了一直跟随她的这名男子,小杨赶紧躲回了公司,她的一群同事得知后赶紧报了警。

  小杨是个95后,刚刚参加工作。民警了解到,小杨公司在新街口的时候,该男子就跟踪过她,结果现在搬到了几公里外的雨花区,男子最近七八天仍然在跟踪她,无论小杨早下班还是晚下班,男子都会在公司门口。

  男子姓王,是某公司的程序员,已经四十多岁了。王某倒是对尾随供认不讳,但他根本没想到这是对他人的冒犯。王某说,他就是想认识一下小杨,偶然一次遇到后,就一直想找机会。但是他性格比较木讷,一直没开口,就这样默默尾随,没想到吓到了小杨。不过,小杨明确表示,她不想和王某有进一步接触。

  随后,民警警告了王某并做了登记,王某也保证不会再跟踪小杨。警方提醒,女性如果发现有陌生人尾随跟踪,应该第一时间报警,以免事情发展到失控。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