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截至23:40,火场已基本清理完毕原因正调查

2019年05月24日 21:40:52 | 作者:荔枝新闻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7f1b5f3ca6230052b7a68 18656283 2019-05-24 21:40:52 /a/20190524/5ce7f1b5f3ca6230052b7a68.shtml

  5月24日晚21时左右,南京新街口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突发火情。

  23点40分:

  火场已基本清理完毕,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南京消防)

  23点13分:

  金鹰商贸集团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5月24日21时左右,新街口金鹰中心A座9F因户外施工作业导致火情。商场安保人员发现火情后第一时间进行了疏散,21时10分,南京消防到场展开救援,21时50分火情得到控制,22时41分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截至23时,经消防初步勘察,无人员伤亡。新街口金鹰中心AB座明日(5月25日)停业整顿,全体员工参与消防培训,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谢谢广大市民朋友的关心,对此引起的不便,我司深刻检讨,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金鹰商贸集团

  23点12分:

       现场明火已被完全扑灭。现场处置中队正在清理现场。无人员伤亡。 ​​​​(南京消防)

  22点55分:

  金鹰火灾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据了解,起火部位为金鹰九楼一酒店,该酒店暂停对外营业,正在装修改造,主要燃烧物质为外墙保温材料,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直接经济损失正在调查统计中。 ​​​​(南京应急管理)

  22点55分:

  记者电话采访了南京交警二大队值班室了解到,火情发生后,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迅速在路口对车辆进行疏导,保证消防车、救护车第一时间进入核心区域。目前警方对莫愁路汉中路路口和新街口广场往王府大街方向进行了交通管制,车辆可以选择从石鼓路、华侨路等周边道路绕行。(荔枝新闻记者 梁瑄)

  22点40分:

  消息,现场明火已被基本扑灭,现场正在清理残火。(南京消防) ​

  21点55分:

  增援力量特勤一中队、特勤二中队于21时50分到场展开灭火救援战斗。截止目前,火势已得到初步控制。(南京消防) ​

  21点54分:

  初步了解火灾系金鹰高层一家正在装修的酒店起火,因内部无阻挡物,火情蔓延较快。目前金鹰附近路段已拉起了警戒线。(荔枝新闻记者 史亚楠)

  21点44分:

  21时00分,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89号金鹰A座楼顶失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候家桥中队、汉中门中队、新街口专职队、新街口联防办,金鹰微型消防站赶赴现场。截止目前,灭火救援力量已到场展开处置。(南京消防) ​

  (来源:荔枝网/史亚楠 江苏新闻广播/梁振华 通讯员/李焜  编辑/梁瑄 李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