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自己3岁的孩子走失一夜 家长竟浑然不知

2019年05月24日 16:47:2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1da99be9e940239f5c9d92d9e0ada7 18653064 2019-05-24 16:47:22 /a/20190524/521da99be9e940239f5c9d92d9e0ada7.shtml

  近日,常州雕庄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迷路了,民警帮忙寻找了一夜,一边在走失小区寻找,一边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家长启事。直到第二天上午11点,孩子的亲戚看到朋友圈信息后,才联系上孩子的母亲。其间,孩子家长竟然一直没发现孩子走失。

  当天晚上22时许,常州雕庄派出所接报一起求助警情,在雕庄某小区内,一名3岁左右的男孩找不到家了。因孩子说不清家里地址、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民警便把孩子带回了派出所照顾。按以往经验,家人发现孩子不见后,会立刻报警求助,哪知到了23点多,还没有接到孩子家人报警,这下民警都有些着急了。

  为了帮孩子找到家人,民警使出了浑身解数:先是带孩子去事发小区附近转;随后,民警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寻家长启事”,到当晚24点,依然没有孩子家人的消息。此时的孩子已经累到睁不开眼睛了,值班民警拿来被子,给孩子简单洗漱后,在派出所安顿了下来。

  直到5月20日上午10点半,孩子的家人终于找到了。原来是孩子的亲戚在朋友圈看到了民警发布的寻人启事,与孩子的妈妈取得了联系。孩子的妈妈和奶奶哭着来到雕庄派出所,一把抱住了孩子。民警问起为何孩子一夜未归,家长却都没有报警呢?据孩子的奶奶说,19号白天是她带孩子,由于当天她要上夜班,晚上九点多,便把孩子送到儿子家。

  因当时上班快迟到了,她只在门口敲了一下门,没看着孩子进去就离开了。孩子在门口等了一会没人开门,就一个人跑了出去,而孩子的爸妈并不知道儿子来了。当天晚上,双方都以为孩子在对方身边,便都没有着急,直到第二天接到亲戚打来电话,说孩子已经在派出所待了一晚上,才知道出了问题。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