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女子捡到近万元现金不动心 转交民警寻失主

2019年05月19日 09:23:01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02a16f3ca6230052b628c 18588857 2019-05-19 09:23:01 /a/20190519/5ce02a16f3ca6230052b628c.shtml

  5月18日晚上7点左右,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报警大厅接待了一位孙女士,孙女士称自己在大丰区银泰华城捡到一只钱包,内有大量的现金,经民警清点共有现金8800余元,银行卡、身份证4张。随后,民警根据失主的身份证通过平台联系上失主徐女士并归还遗失的钱包。

  据热心的孙女士介绍,她当天晚上去同学家吃饭,当时孙女士把电动车停好后就感觉到脚下有东西,孙女士一看原来是一只钱包,包内有大量的现金。当时孙女士还在原地等了近十分钟,见迟迟没有人来找,便赶紧报警。

  接到派出所民警电话的徐女士赶紧赶到派出所,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得说不出话。据徐女士介绍,她晚上6点多钟从银行取了钱出来去办事,结果准备拿钱时发现钱包不见,徐女士急了一身的汗,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已经找了近一个小时了。在派出所经民警核对徐女士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还给徐女士,并提醒以后要小心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最后,徐女士当场拿出几百元感谢孙女士,但是被孙女士婉言谢绝了,徐女士握着拾金不昧孙女士和民警手连声表示感谢。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