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品牌橱柜被四个杂牌“冒名顶替”|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18日 18:35:51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693a3a261f8479f856c85d6230b1507 18585644 2019-05-18 18:35:51 /a/20190518/9693a3a261f8479f856c85d6230b1507.shtml

  近日,南京市民王先生向荔枝解忧帮求助,称自己花了近三万元在红星美凯龙丽博橱柜购买了一套整体衣橱,但从安装到完工,都没有出现过丽博牌的材料。

  王先生说,自己检查送来的衣橱零部件后发现,材料中有韩耐牌、厚屋牌、还有宇锋牌的,但偏偏没有自己订购的丽博牌。

  王先生联系了商家,对方回复是送错了货,并表示将对货物进行调换。重新安装后,王先生发现衣柜的外形虽然和当时样板间展示的一样,可细小之处却又暴露了问题:柜边的商标上竟然显示为韩国品牌。

  王先生再次联系商家,对方说,韩文是加工厂的水印,但东西绝对是他们公司的正品。王先生对此十分怀疑,于是致电了杭州丽博家具有限公司,通过手机号等多个方式,他都没有在总公司查到与自己有关的订单。”

  王先生家中的家具究竟是从哪来的呢?5月18日上午,记者与王先生一起,来到了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负一层的丽博橱柜,店内销售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清楚。而该店负责人也称:“这是员工个人行为。钱我也没收到,东西我也没看到,至于怎么操作的,我也不清楚。”

  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此事他们会尽快展开调查,此外,该负责人承诺,在退货的基础上,给予王先生一定的补偿,但就补偿的具体数额,双方仍在协商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