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出车祸中一家三口的无名英雄找到了!他是一位空军战士

2019年05月17日 18:07:16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dab57fd47344e7a55202648debf5b7 18575432 2019-05-17 18:07:16 /a/20190517/26dab57fd47344e7a55202648debf5b7.shtml

  5月14号,荔枝新闻曾报道了南京市民毛女士寻找好心人的事情。(详情请戳)5月17号,这位好心人终于找到了,他是一位空军战士。

  救人的好心人叫柳金海,是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的四级军士长,今年32岁,辽宁丹东人,在部队服役已经15年,是一名特种车辆驾驶员。5月7号当天,他正开车从南京修理厂回部队。

  柳金海回忆,当时堵车,他开得比较慢,然后就看到这辆车受损比较严重,安全气囊也炸开了,地上也有油,当时又听到车里有小孩的哭泣,他就赶紧下去查看。打开车一看毛女士也卡在车里面动不了,他就帮她把座椅调整一下,让她先下车。

  随后,柳金海把受伤的老人和小孩扶下车,又用自己的车把两人送到了江北人民医院。然后他就赶紧进去找医生、找护士,毛女士的一个朋友已经在医院等候了。他和同事在医生的协调下,一块儿把老人推到担架上,送到医院里面,当时柳金海感觉到医院应该也没什么事情了,就先走了。

  回顾自己的仗义出手,柳金海表示当时并没有多想,就是看到了别人有困难,便上前帮忙,他感觉做这点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

  柳金海的战友们听闻此事后,纷纷表示为有这样的好战友感到自豪。战友张先航说,他为柳金海感到自豪,柳金海在工作生活中都是个非常热情诚恳的人,工作上非常认真踏实,生活中大家家庭有什么困难问题,他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

  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政治工作处主任冯琰表示:“事情虽小 ,但是反映出我们官兵真正理解了人民官兵为人民的含义,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风貌。”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今晚18点30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莹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