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轻生又后悔 奋力自救游上岸

2019年05月16日 13:23:0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034c591c6542ab88c72c5dc72864d8 18558327 2019-05-16 13:23:06 /a/20190516/b7034c591c6542ab88c72c5dc72864d8.shtml

  昨天(5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扬州市区便益门大桥上突发惊险一幕。一名小伙子在众目睽睽下爬上桥栏杆,纵身一跃就跳下了河!不过,跳下去之后,小伙子就后悔了。

  周边监控视频显示,涉事小伙在桥上逗留许久,举止痛苦,突然他后退几步,又立刻冲上前,奋力爬上桥栏杆后就飞身跳下去了!当时早高峰刚过,周围行人众多,目睹此景,有群众立刻赶到河边准备救援,还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但不巧周围的人都不会游泳,不敢贸然下河。就在大家束手无策时,只见漂浮在水中的小伙,自己动起来了!刚开始是挣扎,然后就向岸边游去。

  民警赶到时,发现男子趴在河边上,于是和路过的群众一起把他救上岸。民警发现小伙神志已不太清楚,便立即对他进行了简单的胸部按压。 

  随后,小伙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救治,经诊断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得知,小伙今年21岁,是云南人,可能因感情问题有了轻生念头。目前,家人已接到通知,准备将小伙接回去照应。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