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养老金刚取就丢了,公交司机15分钟内归还

2019年05月16日 14:42:14 | 作者:杨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dcfdd4f3ca6230052b5599 18559590 2019-05-16 14:42:14 /a/20190516/5cdcfdd4f3ca6230052b5599.shtml

  5月16日,乘客黄大爷一早来到扬子公交高新公司汽车三队鼎泰家园总站,领回遗失在666路公交车上刚取出的5000元养老金。领回失物的黄大爷激动得热泪盈眶,并对拾金不昧的司机陶勇表示感谢。

  当天中午,666路驾驶员陶勇驾驶公交车抵达鼎泰家园总站,对车厢进行“一趟一清扫”,发现车厢后座上有一个塑料袋,立刻送到了车队办公室。车队管理人员仔细清点了塑料袋内的物品,包内有银行卡、存折、5000元现金及随身携带的衣物。

  就在这时,一位耋耄老人非常焦急地来到车队办公室寻找失物,原来15分钟前黄大爷在鼎泰下客站匆忙下车后竟将刚取出的养老金落在了乘坐的公交车上,下车后想起随身携带的物品还落在车上,此时车子已经开走了很远,黄大爷赶紧乘坐下一趟公交车赶到该线路总站。看见失而复得的存折和现金,万分感动的黄大爷要拿出现金感谢驾驶员,被车队婉言谢绝,“刚取出来的养老金差点被我弄丢了,非常感谢公交车驾驶员,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

  (记者/杨梓 编辑/孙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