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农田里刨出39枚手雷

2019年05月11日 14:04:31 | 作者:董路 启东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d59e185ac00454b91f4a243ff11c0f4 18504718 2019-05-11 14:04:31 /a/20190511/9d59e185ac00454b91f4a243ff11c0f4.shtml

  近日,南通启东一村民在自家农田里平整土地的时候,竟然挖出了39个硬邦邦、锈迹斑斑的铁疙瘩。经过鉴定,这些竟然都是手雷。

  发现手雷的地点位于南通启东市南阳镇永和村。当天下午,村民唐圣辉正在自家地里平整土地。南通启东市南阳镇永和村村民唐圣辉介绍:“我们在平整土地种大葱,土地里有铁,我说这是什么,像一个秤砣。”

  看到地里挖出了一个铁疙瘩,有人猜测说可能不止一个,于是大家就又接着挖了下去。这一挖可不得了。大概一平米大小的一块地里挖出了几十个这样的铁疙瘩。

  接到报警后,启东市公安局南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过清点村民挖出的手雷一共有39枚。目前发现手雷的地方警方已经围起了警戒线,挖出的这39枚手雷已经移交给启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启东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