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污水如何净化,玩垃圾分类AR……他们在玩乐中get环保理念

2019年05月09日 17:31:01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19abb1b4f9c495b829feed7af337529 18485836 2019-05-09 17:31:01 /a/20190509/a19abb1b4f9c495b829feed7af337529.shtml

  今天(5月9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者:南京汉江路小学的学生,他们和生态体验中心零距离接触,在玩乐中,学到了很多环保理念。

  在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的生态体验中心,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体验各种各样环保互动游戏。戴上AR眼镜,可以身临其境地看到污水如何一步步被净化处理,而垃圾分类的AR游戏,让不少小朋友犯了难,到底该怎么分类呢?讲解员告诉他们,生活中的废纸、废塑料要放在可回收垃圾里,杀虫剂、油漆等放到有害垃圾里面。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外围的一片蔷薇花墙,成了不少市民路过拍照的网红打卡地,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蔷薇花悄悄受到了生态环境的影响。蔷薇正常的花期是5月到9月,但是因为人类大量地使用燃煤、天然气,造成了温室效应,导致蔷薇花的花期普遍提前到了4月。

  每个小朋友都收到了一封写给“环保小卫士”的蔷薇花信,鼓励他们参与环保,共同传播绿色理念。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