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的后场!这家网红冷面馆你还敢去吃吗? |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06日 20:03:56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c8fddf1f3c44960ba3d5730607d6e87 18449328 2019-05-06 20:03:56 /a/20190506/bc8fddf1f3c44960ba3d5730607d6e87.shtml

  很多市民反映,看上去很美,其实品质不咋样的网红店有很多。今天(5月6日),记者来到"馨罗朝鲜冷面店",这家店堂食和外卖生意都很火爆。

  在某热门美食榜单上,"馨罗朝鲜冷面店"常年排名南京玄武区小吃快餐前三位,上午十点多,店内就已经有不少顾客了,源源不断的外卖订单更是让经营者忙得不亦乐乎。服务员说,店内一个中午就能卖出三四百份外卖。

  该店一共两层,座位不少,但服务员明显不够,一些座位上的碗筷长时间无人收拾。通过手机自助下单,记者点了三道招牌菜:朝鲜冷面、荞麦冷面和单人韩式部队火锅,一共花费七十元。总体来说,口味不错,但实物与宣传图片有不少差距,以部队火锅为例,里面的菜肴明显没有图片上丰富;店内环境较差,取餐台上有不少污渍杂物,泡菜随意摆放在地上,面条洒得到处都是;在餐厅二楼,满地都是拖鞋,服务员穿过的脏衣服直接挂在餐桌椅上;这家店也不提供任何发票收据。

  生意如此火爆的冷面店,食材真的干净卫生吗?记者联系了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走进这家店的后场,发现后厨满地污水污物,散发出难闻气味;灶台脏乱不堪,垃圾乱堆乱放;煮熟的鸡蛋被泡在水里,搁置在地面上;工作人员不佩戴口罩,食品无标签。

  经检查,这家店虽然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但多名从业人员无健康证,而且食品储存严重违规。

  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街口分局执法人员张家佳说:“这些预包装食品必须在零下18摄氏度储存,但现在冰箱的温度是零下8摄氏度,里面的积冰完全不符合标准,超过了两厘米。”

  这些都会给食品造成重大的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馨罗朝鲜冷面"店立即整改,七日后,执法人员将重新到现场复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