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镜!网红神店“柒本味”厨师竟这样处理食材 目前已停业整改

2019年05月04日 16:25:27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5511384a56457384cd404baea64daf 18425848 2019-05-04 16:25:27 /a/20190504/285511384a56457384cd404baea64daf.shtml

  最近,南京一家网红店 " 柒本味 " 人气很高。5月3日,一则关于该店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而仅仅一天之后,这家店却突然关门停业了。发生了什么呢?

  稍加搜索就可得知,这是一家“规矩”很多的店:没有菜单,人不到齐不开席,每餐最多接待 10 位客人,而且只能老客带新客,不接受生客等等。在宣传视频中,该日料店负责人声称:“食材从不打包,坚决不批量生产,而且一定是按照时间,人来齐了我才做。”

  可是不少网友看了视频后发现,厨师戴着手表做料理,且手上还有疑似 " 脓疮 " 的伤口。记者也回看了视频,在厨师处理虾的镜头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左手虎口附近有一块伤口。

  5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柒本味日料店的门口,目前店家已经处于停业的状态。

  尽管今天是五一小长假,但是鼓楼区市场监管部门仍然组织执法人员对这家网红店进行了突击检查。面对执法人员,柒本味日料店负责人说,网络视频中的伤口是去年十月份自己被烫伤产生的,目前已经痊愈。至于戴手表料理食物,他承认确实不规范。

  “我本人也遭受了网络暴力,我也想通过媒体澄清一些事:手上的伤是四个月前的,戴手表是个人习惯。但我知道确实违规了,日后会加以整改。”店内负责人告诉记者。

  执法人员说,除了针对网络视频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调查外,他们还将对这家网红店的证照问题做进一步调查。“我们现场发现该店没有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盛齐说。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