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站偷了个“手机”,回家发现是“搬砖”?警方:这是医院的“PDA”!

2019年05月01日 16:25:2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e1e553f1074e179d481c670788e434 18399658 2019-05-01 16:25:23 /a/20190501/e3e1e553f1074e179d481c670788e434.shtml

  近日,南京浦口警方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男子坚决否认自己偷了东西,然而,民警还没有透露是什么物品被偷,他却自己露了馅儿。

  最近,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的护士站有一台PDA不见了踪影。而PDA,一般是医院的护士用来扫描病人手腕上的二维码,核对病人的身份信息用的。

  监控显示,在PDA被盗的时间段里,护士站没有人,一名50多岁,穿着皮夹克的男子在护士站徘徊,随后偷走了PDA。

  警方调看监控,发现男子应该是当天上午陪别人来看病的,没有在医院留下身份信息。经过两个月的工作,民警终于排查出了嫌疑人陈某的身份,并将他抓获。

  起初,陈某坚决否认在医院偷了东西。但随后的一句话,他把自己给暴露了。民警还没说被偷的是什么,他就说:它连电话都不能打,我要它干吗?

  原来,PDA和手机长得很像,陈某当天路过时以为桌上放着的是一部手机,他见护士站没人便一把偷走。回家后发现,这根本不是手机没法用,便将PDA扔了。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