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景区魅力不减 网红景点“自带美颜”

2019年05月01日 16:34:21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afabc67c3c447ba94c64c0af504fb73 18399762 2019-05-01 16:34:21 /a/20190501/bafabc67c3c447ba94c64c0af504fb73.shtml

  五一小长假首日,波光粼粼的玄武湖、深沉悠远的南京博物院等经典景区,自然成了很多游客首选。不过,也有一些游客“另辟蹊径”,率先来到一些网红景区打卡。

  上午十点多,玄武湖景区就迎来了大量游客,无论是湖上泛舟还是林间漫步,游客们的心情都和天气一样好。不少游客称,他们把玄武湖景区当做了自己南京之行的首站。  

  据玄武湖景区介绍,截止下午,玄武湖景区一共接待了15万名游客,与此同时,还有几位身怀绝技的南京市民给游客们送上了“彩蛋”,72岁的缪老爷子练习空竹已经十多年了,今天上午他就在玄武湖前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免费空竹表演。

  缪老爷子说,他和朋友特意假期相约玄武湖,一方面为了交流交流,另一方面也是在游客面前好好展示一番,游客们也为缪老爷子的高超技艺竖起大拇指,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南京博物院同样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有些游客甚至应景地换上中国古代的传统服饰,博物院内的展览和诸多镇馆之宝也让游客们不虚此行。不过,并非所有的游客都这么幸运,在自助预约机前,很多游客排起了长队,有的则因为没能预约上不得不更改行程。

  不少游客表示,南京博物院的预约制度最好能做到更广泛告知,比如在入口处树立一个大牌子提示,或者在更多网站发布,避免游客出现无法进入的尴尬。

  据了解,中山陵、夫子庙等景区相比往年同期人流平稳,预计明后天客流量还会增大。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里,记者也看到不少慕名而来的年轻游客,南大校园内优美的景色很快“占领了”他们的朋友圈。除此之外,包括江宁爱情隧道等网红景区也被他们加入了行程表。

  采访发现,现在大家会把更多的网红景点加入到行程中,只要合理地规划路线,做好攻略,每天都可以玩到更多的景点。同时自驾的旅客也要注意了,中山陵风景区每天8:30到17:30,总统府景区周边8:30到18:00会有交通管制,大家应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时间。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