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耳朵发痒难忍竟然是闯进了一只活蜘蛛(视频)

2019年05月01日 13:53:01 | 作者:卢井霞 扬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c82ba1f7c514ce9b0f3cff3689a2e06 18397530 2019-05-01 13:53:01 /a/20190501/9c82ba1f7c514ce9b0f3cff3689a2e06.shtml

  前两天,扬州市民小李突然感到耳朵发痒难忍,于是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竟然在他的耳朵里发现了一只活蜘蛛。

   

  从医院内镜拍摄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时这只灰色的小蜘蛛趴在小李耳道里一动不动。

  医生分析,小李耳朵的症状就跟这只蜘蛛有关。进一步检查发现,蜘蛛竟然在外耳道靠近鼓膜的位置织网筑窝,看来在小李耳朵里生活有段时间了。由于蜘蛛的位置在耳道深处,而且移动迅速,无法用工具将其夹出。医生随后用注射器向小李耳道里慢慢注水,才将小家伙赶了出来。

  医生介绍,春夏之交蚊虫比较活跃,他们经常收到类似病例。医生提醒,如果发现蚊虫、飞蛾钻进耳朵,市民不要用工具强行挖取,应该及时就医,以免处置不当对耳道、鼓膜造成损伤。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扬州台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