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天气出炉:节前多雨水 假期是晴天

2019年04月28日 16:18:41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44a7196f2245dda9d860270ec1fa12 18365941 2019-04-28 16:18:41 /a/20190428/6c44a7196f2245dda9d860270ec1fa12.shtml

  下周就将迎来五一假期了,这两天的雨水会影响出行吗?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这波降水很快就将结束,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温度适宜,大家可以放心地出门游玩。

  这两天的降温降雨,让气温跳水幅度达10摄氏度以上,今天早晨全省的气温最低只有11摄氏度,凉意十足。忽冷忽热的天气让人感觉季节错乱,街头有人穿厚外套,也有人穿短袖。而今天夜里到明天,降水还将进一步加强,今天夜里主要的降水区域是在江淮之间北部以及淮北地区,明天雨区有个明显的南落,淮河以南地区明天的降水量级是中到大雨。

  明天夜里雨水收工,从4月30日起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非常适合出游。这两天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还徘徊在20摄氏度左右,但天晴后将一路回升,5月2日到4日,全省最高气温重回25到26摄氏度,早晨最低气温也有13摄氏度左右,出门穿单衣加一件薄外套就足够了。

  需要提醒的是,5月1日白天,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省的风力有所加大,全省是4到5级阵风6级,外面飘絮、花粉对人体有一些影响,要注意防护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