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抢行酿惨剧 两人被撞身亡

2019年04月26日 13:30:2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c28f7af3ca6230052aff5a 18342436 2019-04-26 13:30:22 /a/20190426/5cc28f7af3ca6230052aff5a.shtml

  4月26日中午11点左右,在射阳县开放大道与海都路交汇的无灯控T型路口,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渣土车与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疑因争抢通行,发生了剧烈碰撞,导致电动自行车的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当场身亡,电动自行车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不少附近和路过的市民在围观,事故处理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一辆渣土车头朝东爬上路边的绿化隔离带,在渣土车的左右前轮下面,电动自行车上的一男一女两名驾乘人员被压在那里,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渣土车驾驶员辩称,他当时的车速不快,只有三、四十码左右,在路口发现电动自行车时,他一边按喇叭、一边踩刹车,但电动自行车并没有减速或停下来。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渣土车驾驶员也被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认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