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罂粟喂鸡 扬州大妈摊上大事了

2019年04月26日 13:29:37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c2824df3ca6230052afef5 18342433 2019-04-26 13:29:37 /a/20190426/5cc2824df3ca6230052afef5.shtml

  日前,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有一位老大妈给自己惹来麻烦。

  4月25日,接到群众举报,扬州泰安派出所民警赶到金湾村高大妈家调查,在她家田里发现了成片的紫红色小花。经现场鉴定,这是毒品之花--罂粟,可以从浆果中提炼出鸦片,制成吗啡、海洛因。

  经清点,罂粟一共有45株,民警当场将其全部拔除、运走销毁。高大妈称,自己听别人说把罂粟的种子掺在饲料里给家禽、家畜吃,可以防病治病。这些罂粟种子是她跟人讨要来的,没想到刚种头一茬,就把民警招来了。

  执法民警表示:种植罂粟不仅违法,数量超过500株还构成刑事犯罪,是要坐牢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