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整出个“卡通鼻” 网红整形博士竟无手术资质|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26日 21:18:42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0b859846a142e594b6ba2f8d129996 18349296 2019-04-26 21:18:42 /a/20190426/430b859846a142e594b6ba2f8d129996.shtml

  扬州的魏女士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她在南京一家整形机构做了美容手术,结果鼻子被整成像卡通片里那样又尖又翘,看上去十分奇怪。

  去年六月份,魏女士花了5万元,在位于南京中央北路3号的美约医疗美容诊所进行肋软骨鼻综合手术。院方从上海请来网红博士亲自操刀,可是术后魏女士的鼻子看起来特别尖、翘,像卡通片里的鼻子一样假,甚至被朋友们嘲笑。心情糟糕的魏女士不敢出门,工作也辞了,精神上产生了极大压力。

  美约负责人对魏女士鼻部进行了修复,可鼻子不仅没有明显改善,鼻尖部位又出现了萎缩。之后,她多次找到美约门诊,均未得到满意说法。

  4月17日,记者陪同魏女士来到这家门诊部,见到魏女士,一名年轻女子执意要把魏女士锁在门内,经过一番协商,这名女子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变更法人,魏女士的手术和她们没关系。

  鼓楼区卫生监督所及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这家诊所并不具备取自体肋骨进行鼻综合手术的资质。而在网上宣传的上海网红医院徐博士并不具备美容整形资质,卫生监督所已经对这家诊所进行了处罚。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法人的变更并不影响消费者维权。如果没有特殊约定,只要公司主体在,变更后的法人应当承担公司纠纷或者债务。从目前证据看,这家诊所已经涉嫌消费欺诈。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的规定,消费者可以向商家索赔退一赔三。

  目前,市场监管局已经对这家诊所涉嫌消费欺诈的问题开展调查,后续结果,荔枝解忧帮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