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为泗阳30名伤残军人免费发放辅助器械

2019年04月25日 14:27:4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316c9dccc784890afd15a3b5c8233be 18330840 2019-04-25 14:27:47 /a/20190425/a316c9dccc784890afd15a3b5c8233be.shtml

  昨天(4月24日)上午,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泗阳县,为30位革命伤残军人配发了医疗康复辅助器械,并现场进行测量、取型工作。

  在现场,工作人员在核对好名单后,根据每位军人的伤残程度,发放不同的辅助医疗器械,包括按摩仪、腰骶矫形器等医疗康复辅助器械,并认真地一一调试和讲解使用方法。

  臧广雨老人今年76岁,上世纪六十年代入伍参军,是一名炮兵,在一次执行公务中,他失去了右腿膝盖以下部分,需要佩戴假肢才能行走。在本次活动中,省伤残人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臧广雨老人仔细测量和打样,便于后期制作新的假肢。

  据了解,每年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都会定期为革命伤残军人检查和更换辅助器具,解决了部分残疾军人行走和生活自理问题,受到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泗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县范围内符合条件的革命伤残军人进行筛查,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和个人需求,为他们适配医疗辅助器具。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