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2019年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25日 16:26:19 | 作者:余根网 吴尚荣 沙沁怡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c16e0ff3ca6230052afb6f 18332899 2019-04-25 16:26:19 /a/20190425/5cc16e0ff3ca6230052afb6f.shtml

  今天(4月25日)上午,南京市残联等单位在江苏省人才市场举办“2019年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进场招聘,其中有5家国有企业,提供了150多个工种,4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300名残疾人前来求职。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达300人次。

  南京各区有就业能力及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踊跃报名,大家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每个展位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地询问岗位信息,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会前,南京市残联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鼓励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还联合南京市特殊教育学院,让在校学生进行岗位匹配,提高就业的精准度;对于一些不愿走出家门的残疾人,各区残联主动上门,做残疾人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而对于路途较远,行动不方便的残疾人,各区残联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残疾人路途安全。

  南京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职的残疾人中,很多残疾人兢兢业业,踏实肯干,表现积极,但也有一些残疾人因为本身学历比较高,对工作有些挑剔。建议残疾人要摆正心态,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经验,才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残联部门会加强残疾人就业政策方面的宣传,希望能让更多的企业能够放下偏见,安置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吴尚荣 沙沁怡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