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孩子你在哪儿?这位轮椅叔叔想当面谢谢你

2019年04月25日 14:55:14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c152a5f3ca6230052afa23 18331419 2019-04-25 14:55:14 /a/20190425/5cc152a5f3ca6230052afa23.shtml

  近日,残障朋友王先生向荔枝新闻求助,希望帮助他找到两个孩子,想当面谢谢他们。

  王先生提供的这张照片上,两个孩子推着一个轮椅,轮椅里坐的就是王先生。王先生说,自己当天参加牛首山的马拉松比赛,因为没有预见这次的跑道是上山,“滚”了一会儿,就没有劲了,正当自己准备退出时,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男孩过来推着我走,另一个男孩在中途也帮忙推了一会儿。从他们的话语中,王先生得知他们是上坊小学和东山二小的学生。“黄衣服男孩一直陪伴我到终点后,当我激动地和队友欢呼时,黄衣服小孩子就跑开了,说是去找妈妈了。他只说他上六年级了,别的都不肯说。如果没有他,我肯定会放弃的,所以,太感谢他们了。一直希望能当面和他们说上一句谢谢。”

  而参与这次活动的志愿者陈曦女士表示,这些孩子不经意的一次搭手,给这些残障人士带来莫大帮助:“是这些孩子给予了他们极大的动力,才让他们有了冲向终点的勇气和毅力。”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