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积蓄投资,临开业才知地儿选错了|荔枝解忧帮

2019年04月25日 20:25:36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4a61e96096486496b3e4388b1bd97a 18335980 2019-04-25 20:25:36 /a/20190425/524a61e96096486496b3e4388b1bd97a.shtml

  最近,南京市民杨女士向荔枝新闻反映,她拿出200多万积蓄装修了一家咖啡馆,当打算开业的时候才发现选错了地方,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局面。

  去年年底,杨女士在网上看到江宁区胜太路168号托乐嘉美食广场正在招商,经现场考察看中了二楼一处门面,于是,以每年495000元的租金和南京佳煜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年租赁合同,用于餐饮经营。

  可当杨女士在外墙挂店招门头进行宣传的时候,却遭到了城管部门的拆除。

  杨女士还发现,这个美食广场并没有通过消防验收,甚至连燃气管道都没有接通,整个美食城用气全靠燃气罐。因此而受到影响的有三十多户商户。

  有商户发现:一切麻烦的根源出在美食广场土地性质竟然不是商业用地,而是工业用地。

  南京市国土局江宁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处地块是2003年通过协议出让给南京同腾玻璃钢有限公司使用,面积为9.67亩,截至目前仍然为工业性质。之前,江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曾经提出过土地变更申请,但是后来并没有提供相关的变更手续。

  商户的问题究竟如何解决?违规用地的问题如何处理?对此,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新闻/吴传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