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六年级男孩没考好遭打肿脸 涉事老师已被处理

2019年04月24日 18:06:59 | 作者:俞海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2eece0750c414bb579b47ee8e3393d 18321151 2019-04-24 18:06:59 /a/20190424/392eece0750c414bb579b47ee8e3393d.shtml

  昨天(4月23号)荔枝新闻报道了淮安市盱眙县一小学生因英语成绩不好,被老师打肿脸的事件。今天记者从涉事学校了解到,打人老师已被处理。

  盱眙县第一小学的杨校长此前承认老师打了孩子,但否认家长所说的“十几个孩子都被打了”。并表示老师已经向学生及其家长道歉。

  此后,盱眙县教育局人事科、监察室、教育科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学校,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回复记者:家长反映的情况属实。

  根据调查结果,4月22号上午早读课时,整个班级比较吵闹,其中有五名学生吵得比较厉害,林先生的侄子小恒也在内。刘老师将这五个孩子叫到讲台上,用尺子在每个孩子的手心各打了两下。后来上午英语课时,老师检查作业,发现小恒作业上的错题没有订正,问孩子为什么不订正,孩子没有及时做出回应,就被老师用塑料尺子在脸上打了几下,造成脸部红肿。

  学校表示,目前这名老师已经被调离该班的英语教学岗位,扣发绩效,同时要求在全校作公开检讨。学校也与学生家长沟通,并安排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盱眙县教育局教育科王科长表示,这是一所民办小学,刘老师是非公职人员,批评学生时行为过激,在对老师做出处理的同时,对该校校长、德育处主任分别给予勉谈话、警告处理。此外盱眙县教育部门要求学校加强师德教育,加大对老师的监管力度。此事将在全县教育系统进行通报,并开展专项教育。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俞海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