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逃驾车流窜 高速交警设卡成功拦截

2019年04月22日 18:46:3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d39b1f3ca6230052ae74c 18296521 2019-04-22 18:46:30 /a/20190422/5cbd39b1f3ca6230052ae74c.shtml

  4月22日7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卡口大队根据对情报信息的研判,发现一名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驾车进入到南环路高架,随即向市区各交警大队发出拦截通报。

  接到通报,高速三大队迅速组织六名警力来到范公路高架与开放大道交叉的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甄别,7点35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进入到执勤交警的视线之中,当交警手势示意该车停车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意欲从旁边绕行,被执勤交警强行拦截,并将驾驶员成功控制。

  经上网查询比对,确认该名驾驶员就是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在逃嫌疑人刘某。面对询问,嫌疑人刘某交待,4月17日,他在东台市安丰镇一户村民家中实施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控制,等待移交给东台警方的办案部门,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