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扫黑”微视频 片警“跨界”成网红(视频)

2019年04月20日 17:26:2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4c68c90541549f291432768fd4af18f 18275279 2019-04-20 17:26:22 /a/20190420/e4c68c90541549f291432768fd4af18f.shtml

 

  最近,一个关于“扫黑除恶”的微视频在网上爆红,短短几天点击量就超过40万。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微视频的主创并非专业演职人员,而是派出所的片警。

  视频中,两名“小混混”来到地下停车场,直接将漆泼在一辆汽车的挡板上,行为十分嚣张。谁知车里面,坐着一名公安民警。两人见状立马怂了,又是作揖,又是下跪,画风突变,令人忍俊不禁。

  记者了解到,这部微视频从剧本到拍摄到演员,都是扬州市五里庙派出所的片警完成的。编剧张志介绍,他和同事们平时忙着服务居民,处置纠纷案件,只能利用业余时间搞创作。短短三分钟的微视频,用了20多天才制作成功。皇天不负苦心人,微视频在“抖音”、“微博”等平台传播后,几乎是一夜爆红,几天点击量就超过了40万。网友们纷纷称赞:“扫黑除恶也可以这么皮!”

  偶尔玩一把“跨界”,大获成功,也让五里庙派出所的民警信心大增。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开动脑筋,创作更多通俗易懂的微视频向市民宣传,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