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和女友吵架 用番茄酱抹一地冒充血迹吓唬人

2019年04月20日 17:25:1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dcfa120c2f4529adf0fe57b6fdc611 18275261 2019-04-20 17:25:19 /a/20190420/6cdcfa120c2f4529adf0fe57b6fdc611.shtml

  昨天(4月19日)晚上八点多,宿迁泗阳市民汪女士收到了男友发来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男友在一家宾馆内,周围满地的“血迹”。汪女士吓坏了,立即联系男友家人并报警求助。

  警察立刻开始寻找视频中的男子。经过了近一个多小时的搜索,在黄河路某宾馆终于找到了这位顾姓男子。在房间内,民警发现了疑似被清理的血迹,随即检查顾某体表,却并未发现任何伤痕。原来,顾某并未准备轻生,地上的“血迹”是番茄酱。

  顾某当天中午和女友吵架后,喝了两斤多的白酒, 晚上八点多,顾某在超市买了一袋番茄酱准备醒酒,后在电话里与女友再次争吵,顾某便将番茄酱洒在地上,造成满是血迹的假象,并拍摄视频发给女友,故意让女友以为他有危险。

  了解清楚实情,民警耐心教育了这一对情侣,顾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不再无理取闹,更不会再恶作剧了。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